Monday, June 9, 2008

09.06.2008 紧急代祷事项 (久贤)

12.06.2008 姐姐入院的第三天

姐姐今天的脸色略有好转,身子却还是很弱,没有小肠过活的病人,仅仅靠着4 尺长的大肠的痛苦真是令人难以相像。不过姐姐非常乐观的告诉我:

“我要喜乐,如果我这么快就因这种病而倒下的话,我多有不甘呀!”

感谢主,姐姐的精神和信心可佳,不过今天却让我看到一幕另我难忘的伤感情景,姐姐两个儿子知道妈妈生病,一把眼泪,一把鼻涕,不愿离开。小的只有启蒙年岁,回到家里就坐在家的大门这么劝不要离开,

“我要等妈妈回来!妈妈不会离开我的,我要坐在这里等妈妈回来, 呜。。呜。。”

我的心整颗都揪起来了。想哭又要坚持,男子汉怎能流泪呢?

大的儿子默默的走到客厅去坐在电话旁的沙发迟迟都不要离去/去睡觉,

“我要等妈妈的电话,呜呜。。。”

看到姐夫束手无策,一家五个孩子一起拥抱大哭,我听了也只有泪水往口里吞,还好当我用手抹泪水的时候, 看到左手的手腕带写着标竿40天的字,再次提醒我人生并不于仅有如此,永恒才是我们要追求的。所以,在诗巫的这段期间,我会好好的向姐姐传福音。

阿门


主内的弟兄姐妹,

愿你们主里平安。约在今天下午4.30, 我接到家乡的紧急电话,家里亲人告诉我,我的三姐身体突然疼痛而被送入医院。院方的医生在开刀抢救中发现我姐姐的肠内有一粒毒瘤而且毒瘤已爆裂感染肠胃,宣布我姐姐的目前情况非常不乐观。

当我得知此消息时,我的心是多么的难过及焦急。 昨日还与姐姐笑谈,今天却得知她紧急入院;一宿之间,却有如此大的事件改变。在我年岁已有12,家慈就离开了我, 同时父亲却因一场意外后而意志消沉躺卧在床约有一年。我们数位姐弟在毫无大人照顾下相依为命直到今天我们一一长大。

今天,这通消息却使我心。。。

因此, 我恳求大家能花上片刻为我姐姐——刘久美姐妹来祷告,求主怜悯,让她度过难关,我在此向大家鸣谢。


久贤弟兄


10.06.2008 久贤的姐姐已过危险期,不过情况未佳 (久贤)

主内的弟兄姐妹,

愿你们主里平安。我很感恩主的怜悯,让我姐姐度过危险期,也在此向代祷勇士们(弟兄姐妹)致谢。 昨天在手术室数钟的救急中,我的姐姐已顺利渡过手术,目前她的身子还是很弱。不过,接下来的姐姐要面对另一个阶段的考验,医生在手术过程中发现姐姐的肠胃已有破裂而受到感染,癌细胞已扩散,并宣布癌症是极大可能为第四期癌症。 医生最终还是要求我们有心理准备。此时黑暗和悲伤却是笼罩我们家里的每一个人,直到今天我在阅读标竿人生的第四章时, 神让我读到一段的话,

“生命绝非谨止于此生。。这世上和其上的情欲,痛苦都要过去,永恒才是在天国里可以寻找的到”

使我心里有极大的安慰。我依然相信主的安排,带领我的姐姐,还有家人。

但愿大家继续为我姐姐来祷告,谢谢。

久贤

3 comments:

Vincent said...

will pray for you!may god give strength to you and your family.

vincent

Anonymous said...

要加油哦!上帝都與你們一家人同在。

ღ小鑫ღ said...

情況有好轉了嗎??
記得不住禱告,神與你們同在...加油!!(秀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