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08

12月25日圣诞崇拜戏剧






12月25日圣诞崇拜戏剧


今年的圣诞节,青团献上了一个深入人心的一部剧,剧中特别针对那些只注重圣诞节里的节目的教会,提醒我们不要搞太多无畏的活动而应多注重灵魂救赎的工作。


开始写剧本的时候,我的心理充满恐惧,怕牧师会生气我正在讲述美安堂的情况,那知发文牧师却鼓励我再写严厉一点,能的话就骂醒一些人的沉睡的心,陆牧师也不反对,我们就鼓起勇气,死就死吧,在台上发挥一番。不过,这部剧的气质是不容易培养的, 因为大家都是基督教背景,要演起打坏人,大坏蛋是不容易的,特别是以下的演员真的付出了很大的牺牲,真的谢谢你们的牺牲和委身。


25号当天早上,我们大家在享用早餐的时候,大家有说有笑。我叫了一碗白果,呜。。。。为什么没有请我帮导演还钱。哈









化庄后的演员

秀珊演吸毒的少年。









可爱的胧玲可怜的也要演吸毒者。









这两公婆演乞丐夫妻,超像。。。









红尘女郎的德燕和云云。









左一的京璇是红尘女郎里的妈妈,她们在演出的时候真的抽起烟来。得到许多人的感叹。








演员们中的两位前辈院长和碧朱姐的演出真的要放下一切的尊严来演出,许多人因他们的演出流下社会现实的眼泪。








碧朱姐的讨饭演技使到我流下了好几滴眼泪。







谢谢你们,我的演员,你们真的很棒。








我们也非常的谢谢我们的化妆师们,特别是圣娟姐妹。

也谢谢音乐操控员,绍希弟兄。
不过,如果我们真的希望美安堂的教友们知道我们的苦心,真的在往后的生活要学习如何去服事身边的人,我们深怕许多人出席圣诞
只为要光赏节目而已。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吧。
久贤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