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分享:Mei Qing Death Fellowship!?

Mei Qing Death Fellowship!?

前一阵子在预备邀请大家进入美青博客时,我就登入去年的circles99 的网子,正当我要发送讯息给大家时,我却看到一位国外的朋友在circles99 写了这么一段话:

Please bring the mei qing’s death fellowship to life!”
“请把死的美青带到活力的美青”(华译)

我呢,却感到非常惊讶,却没有一个契友在网上回他,“死”= 没有生命体,“死的美青”=没有生命体的团契,原来我们团契虽在这位弟兄的一句话表面上是被鼓励,不过却在“死的美青”的这句话里被他判了死刑还不知道!哈。。。我们每一个人是否值得去思考这一句“死的美青”的意义,我们的团契真的有死过吗?

对这位弟兄的回应:

也许您太久没有在我们的团契当中,只要打开你的眼光看看我们每一期的活动,许多我们成长的一面你却未曾看见;只要你细心的听我们一些契友的分享,许多我们活力的一面,你也未曾听见;只要你忍耐的在我们博客的网子里看看我们的活动,许多有关我们幽默的蓝图,你也未曾感受到。当我在沙巴的大专事工服事时,我可是深受许多神学及策划专备/训练的人。回到砂越的教会的时候,我却带着许多理想来这里,特别是小组事工。结果,当我一踏入青团的生涯的时候,我是完全的无法接受这里的团契生活,我认为他们的团契是“死”的,他们与我当初所定下的理想有天渊之别,不过上帝却是要我不要把外边的感觉带回来,要我谦卑地从新的接纳这里的团契,特别是我来到美青时,说真的我花了许久的时间才接纳,当我带着接纳的心情时,我的心眼才逐渐被神打开了,原来美青一直以来都未成死过,只因我起初的心却未曾融入,我也有类似的以为美青是死的,我真的是大错特错。

1.每一次的团契的赞美敬拜在许多人的眼中看为没有活力。但如果我们深深的的观察,你们却会发现到,在去年短短的一年当中,许多内涵的契友,在小组组长的鼓励下勇敢的站在约有37 人的聚会里带领唱,他们的带领也许并非是最好的,不像是我在大专时的那么活力,不过他们 的勇气 确实是我们天父要的,他们的勇气服事才是我们在天上的父最要的礼物,外人可以说我们的敬拜是 没有 生气的,可是在上帝的眼中,这是最重要的吗?当我看到云云,会云,彩云,宗伟,效维等在台上服事的时候,我的心里一直只对父说:感谢主,他们以后会带的更好。这是美青团契成长的一面。

2.我可是一个不耐玩的人,每当团契有玩任何的游戏时候,我的心里却带着念头说:“几岁了,还玩这种游戏?”不过当我想起耶稣责备门徒上前阻止小孩找他游玩时,耶稣就是要我学习谦卑,当我鼓起勇气去与他们游玩的时候,我的心里是多么的温馨。
3.时间一久,与美青契友建起了美好的关系,我才知道这是上帝要我学习谦卑,也许你不认同你的处境与我所遇的相同,但我却在大家面前承认我们俩有共识的地方,就是我们不够谦卑。我们之前都是在辛苦成长中的教会中成长,来到安逸舒适的美青,我们当然会难以接纳`,不过我们却要以平衡点来思想上帝的教会,美青有它独特的一面,只要我们的心在那里,好好的祷告,上帝会告诉你的。
我们的美青还有许多美好又喜乐的回忆,我都数不尽,说不完,当您回来的时候,记得回来找我们,或来观赏我们的博克,只要以一颗谦卑接纳的心来美青,你将会发现上帝在你心目中那副毫无生气的美青蓝图点上许多彩虹且有生命力的天空。

契友们:

我呢并非站在任何人的立场,只不过这一切都是上帝让我经历的事,我们美青的确实是没有死过,只不过却不是在每一个契友心中美青是活的。所以,我们唯有能做的我们尽我们的本分,带着委身的心服事,上帝必让他人看到我们却与他人不同。在福音及关怀的事工上我们的确要多下点功夫,记得,团契的生死册是由我们去建立的,阿门。


久贤编

1 comment:

Vincent said...

no need to state that brother, everyone know who is who in circles.
my sentences is tried to stimulate someone to write in their. but never mind, i have new sources to know what is happening in fellow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