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标杆40动画分享(久贤供)

以前我阅读过标竿40后的心得,我以这一段谨有10 分钟的动画来表达,望众弟兄姐妹观赏并默想动画中的意思。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标杆人生——启发一个人对人生的观点与看见
就像这首歌如此唱的:

我曾不停向前跑
我曾不停去寻找
寻找我人生的目标

我想证明我很好
我也努力去思考
生命中什么最重要

当时我 很多是不太明瞭
当时我 很多是无法预料
后来我知道
有上帝在掌权 一切都是美好

我的心事 他知道
我的苦情 他明瞭
我学习 完全信靠

我要为他 高声唱
我要为主 来颂扬
颂扬主 真是奇妙

虽然我 很多事仍不明瞭
虽然我 很多事无法预料
但是我相信
有上帝在掌权 一切都是美好

愿所有青年人能在这“标杆人生40”,寻找自己的人生目标,活出一个生命是——
重心在于上帝
为主而活 之生命
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