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A1 秀珊姐妹有话要说

大家可否还记得我们的秀珊姐妹吗?她目前正在台湾深造,我想回贴中的小鑫就是她吧,她有话要与大家说哟,大家可在博客里留下你们的激励感言。。。

ღ小鑫ღ said...
啊....美雲電頭髮了!!!起先家鑫說我還有些不相信,果然是真的!!!很好看哦!好懷念美青哦!!!大家聚在一起...快快樂樂...才兩個月不見,感覺大家變了好多...看到我愛的哥哥,忽然有想回家的感覺...哈哈哈哈哈........美青加油哦!!!

久贤回:

美云是电了发,的确很漂亮哟,不过你讲你那可爱的哥哥。。。。嗯。。。。是有点恶。。他哪可爱了!? 哈哈,他却是可爱的弟兄,相信他看这个博客了一定会打爆我的头。我们这里都安好,希望你能常为我们祷告,特别是我们的关心事工,我们也期盼你尽快的放假回来探望我们。若有何代祷事项也可告知我们。这A1 博客专为你而设,你方可在此留下你的留言,感言等。。。 加油哟!


Karen said...

I didn't realize that someone actually comment bout me in here until yy informed me. Anyway, thanks for the compliment. The truth, I was very uncomfortable with this hairstyle the moment it was done. Feel like hiding back home or somewhere, but I was quite surprised when they all respond quite positively. Just drop by to say thanks.
May 15, 2008 8:11 AM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didn't realize that someone actually comment bout me in here until yy informed me. Anyway, thanks for the compliment. The truth, I was very uncomfortable with this hairstyle the moment it was done. Feel like hiding back home or somewhere, but I was quite surprised when they all respond quite positively. Just drop by to say thanks.

ღ小鑫ღ said...

謝謝大家。。。。好感動哦。。。。嘻嘻。。
來到臺灣才知道什麽叫做想念。。。好想念美青的每一位成員哦。。。。看到人數增加了,感謝主。。。。加油哦!!!我會繼續為美青禱告。。。謝謝大家。。。我也需要大家的禱告。。。為我的學業禱告。在這邊的學業壓力好大哦。。。。。

ღ小鑫ღ said...

以上是秀珊所寫。。。

ღ小鑫ღ said...

终于有时间坐下来,面对着电脑,好好想想对美青说要所得话了。。。写写久贤特地为我开了一站,让大家留言给我,也让我可以留言给大家!!谢谢。。。

我在台湾的生活算是忙碌了一些。。。算算来到台湾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已经有3个月了。。但在3个月里,我已经完成了2次的考试,现在已经进入下学期了。。。再过3个星期又要考试了。。。所以在这边的压力真得很大。。。来到这边才知道什么教好好读书。。。哈哈。。。再过2个月我就要完成我的侨大生活,准备进入大学了。。。。

再来是我在这边的生活,这边的天气非常奇怪,冷时就非常冷,冷到会发抖。。热时就非常热,热到快疯掉了。。。哈哈。。。
现在准备进入夏天了。。听我的学长说,台湾的夏天是马来西亚的马来西亚哦!!所以会是非常的热!!!

来到台湾,接触教会的机会大减了很多。。。忽然间没有了家的感觉。。。。真想念美青大家庭。。。。我目前去的教会浸信会,还是比较习惯卫理公会,有家的感觉。。。我要快快回去马来西亚!!哈哈。。

这边的压力真的好大,生活非常得快,有时候连晚上睡觉的时间都没有哦!!!
不过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我凡事都能做!!1
我需要大家为我的学业,健康,信仰祷告。。。谢谢大家。。。(秀珊)

Anonymous said...

久贤回:

感谢主一直都在带领我们的秀珊姐妹,大学的生活难免是避不了压力的,因为压力会磨练你的毅力,使你更加的独立哟。所以你要加油,我们期盼你快点回到我们当中。

在台湾找教会是需要一点时间,不过有洪文/彪在,相信你也不会寂寞的,哈。。
不过要不住的祷告,求神给你在学业及事奉上有个平衡点。

还有,还有。。。台湾的帅哥很多,你要小心点,哈。。。。。不好意思,小人不记大人过,你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