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治玮弟兄的见证分享

















时间过得真快,来美里工作许久;转眼之间,七个月又二十七天的时光已在我的手指缝悄悄地溜走了。

回想当时初次莅临美里一直到我成为美安堂青年团契的一份子,那一点一滴仅是上帝的恩典。

美安堂青年团契充满对上帝的敬拜。
团契使我能与主相会,以祷告、赞美、谢恩作出回应。生活中的喜怒哀乐、伤害、愁烦、挂心、人与人的红绿灯、情感上的停看听,我学习一一向主交托;没有美妙的旋律,没有好听的声音,自由的,我们把心里对上帝的爱自然的唱出来;我们更献上感谢,因主的恩典满溢;因主的恩典不离开。在如此敬拜的流程中,圣灵洗涤、浇灌我们,使我们的身心灵焕然一新,仿佛换上了新衣裳,生命再次流露出主所创的美丽。

美安堂青年团契让我找寻生命的话语;灵命渐渐的更新。
每一次的小组分享时光;每一次的查经会,我们虚心的以渴慕的心寻求并思考主如何在生活上带领我们,保守我们的心思意念;更让主的话语成为我们脚前的灯,路上的光。主的话语是带着:医治安慰的力量、满足个人的需要、是你灵魂的食物,不须耗尽所有,你能找到的资源。只要浅尝主恩,就能心满意足。

美安堂青年团契再次点燃我对服事的热情与信心。
刚开始踏入社会,忙碌的生活之后就渐渐松懈下来,也不知道是不是太大压力或是有点泄气。在不知不觉中,曾经热心事奉的心也慢慢的冷淡下来,惊觉自己与主好像有些疏远了:聚会开始成为一种负担,一种职责;祷告会也变成例行公事。感谢主,祢透过美安堂青年团契,使用我成为祢圣洁的器皿。虽然我渺小卑微,可是主祢依然将我选起。

美安堂青年团契,一个充满爱的团契。
犹记得第一次来到美里,人生地不熟,难免会感到些许的孤单和寂寞。感谢神,美安堂的一位弟兄邀请并带领我进入美青之家。弟兄姐妹一起亲近上帝,讲笑话时一起哄堂大笑,难过时一起分享关怀,在同一片暖土中,就是在神的爱中一起成长。越来越学习到,原来爱人是不辛苦的。因为爱不是靠自己的能力去爱,而是把从神领受到的爱流露出来!也越来越明白,原来被爱是一份幸福,被爱是要先把自尊放一边的。
美安堂青年团契,谢谢你们的关爱。

最后,我以这一段经文来勉励美安堂青年团契的弟兄姐妹:

“虽然无花果树不发旺,葡萄树不结果,橄榄树也不效力,田地不出粮食,圈中绝了羊,棚内也没有牛;然而,我要因耶和华欢欣,因救我的上帝喜乐。”

上帝透过这段经文提醒我们,当环境越困难的时候,我们越要大声赞美,跳舞赞美,自由赞美!因他胜过一切,胜过我们任何的困难。

亲爱的青年人,不要再犹豫了。让美安堂青年团契带领你灵命成长,在面对真道时使你生命得到更新,经历在主基督里的生命,在事奉上且有更大的力量与使命感,学习爱主爱人,他必将你小心翼翼的放在他心中最珍贵的角落
更重要的是领受上帝那奇妙的恩典!

阿们!

No comments: